健康医学院在“三清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诵读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6

在当今社会,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响应国家对于廉政建设的号召,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我校特别举办了廉洁文化诵读会活动,本次活动以“三清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将廉洁文化与文艺表演进行深度融合,使清廉之风融入全体师生的心中,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廉洁文化,体悟廉洁精神。学校于202311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进行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纪委主办,数字经济学院承办,参赛选手们均来自全校各个学院。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廉洁的内涵,表达了对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三清润初心铸魂担使命”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精彩呈现。有的颂扬了廉洁自律的品质,有的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有的则表达了对清廉之风的崇尚和追求。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林芝、徐天天、金欣怡、郁欣妍、皇甫雯洁、汤馨语、宗雨馨、王梓璇8位同学,他们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朗诵作品:《廉洁驻校园清风润我心》,指导教师:杨韵、王静。在前期备赛阶段,两位指导教师帮助学生确定选题、提供朗诵技巧、伴舞动作指导等,一遍遍排练,一遍遍打磨,大大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获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他们的个人才华,更体现了全校师生对于廉政建设的共同追求。

本次“三清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播了廉洁理念,提高了师生们的廉洁自律意识,还对于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校师生将继续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更加清廉、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