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坚持”青年短视频展播(五)逐梦青春 不负芳华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99


短视频标题:逐梦青春 不负芳华

          院:健康医学院

主要演员:  康复222班 马秋仪

                      康复222班  张洁

指导教师:     杨韵

时事报告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7pdkNsfFNt3XIa_D8fGlg


作品简介:

我的青春不轻言放弃,不轻易对挫折低头。如果青春有模样,那么它一定是挥洒着汗水,如彩虹般十分耀眼。如果梦想需要坚持,那么我的坚持就是舞蹈。

在舞蹈房里,我一遍又一遍的训练,挥洒着汗水与泪水,我曾一个人独自在洗手台前对着镜子大声哭泣,但我最终坚持了下来,换来了站在舞台演出的机会。

当排练得咬牙切齿之时,我忍住了泪水,坚持了下去。已记不起,多少次跌倒。多少次撞击,与多少次喘不过气。也想不清,是多少次失败,多少次练习,与多少次抽泣,却都未曾让我想过放弃。在舞台上当我摔倒的那一瞬间,眼泪也随之落下,挫败感充斥了我的全身。很快,一阵阵掌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望着同伴们和老师的鼓励,我擦了擦眼泪,选择站了起来。

我也曾想过放弃,在更衣室里,我摸着自己受伤的脚,不知所措,这时同伴喊了喊我,让我快一点,演出马上就开始了。我知道,只有坚持,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这时我鼓足勇气,立马向舞台奔去。最终,演出很成功,我也给家里报了喜。

最后,我和同伴穿着红裙在图书馆前翩翩起舞,散发出属于我们的万丈光芒。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轻言放弃,不轻易对挫折低头,不断勇往前进,日复一日的坚持练舞。凸显了他们不负韶华拼搏进取、追逐梦想挺膺担当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