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拍摄《诚立身 信为本》诚信教育主题舞台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18

为了增强同学们诚信贷款、国家资助意识,使得同学们全面了解诚信贷款信息,树立诚信观念,培养诚信品质,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健康医学院于近期拍摄了《诚立身 信为本》诚信教育主题舞台剧

本次舞台剧的拍摄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拍摄前期,参与成员们不停地研究舞台剧的特点和剧本格式,共同编写剧本,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努力使舞台剧的内容变得更加新颖有趣。本场“诚信教育”舞台剧以借贷大学生林姿彤为主线,将林姿彤借贷前后发生的故事表演出来。同学们演绎的人物个性鲜明,将剧情的迭宕起伏表现地活灵活现。参与成员每天认真进行排练,高效高质量地进行舞台剧排练拍摄,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丰富的才艺与技能。后续将通过组织观看舞台剧、网站推广舞台剧视频等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扩大宣传力度。

     施以诚信,得以诚信;互信共进,未来共赢。本次诚信舞台剧的表演鼓励我们青年人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美德,让诚信之风,吹遍华夏大地,让诚信之魂,跨越万载千秋。此次舞台剧活动不仅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也呼吁同学们提高遵守诚信的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品质,让我们的校园里充满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我们校园更加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