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692

21日下午,健康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到会指导。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首先作了分析检查,指出领导班子的不足之处,并从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三个层面提出工作思路以及具体措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分别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之间也相互展开批评帮助,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一定的建议与意见。会议最后,翟校长对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同时对健康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与要求,希望健康学院再接再厉,加强领导,稳步前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