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您用英雄精神领我成长 我用专业技能助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24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歌颂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新时代党员不畏艰险砥砺前行,12月8日,健康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您用英雄精神领我成长,我用专业技能助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淮安市抗美援朝老兵姚承东先生出席,姚先生以“我的抗美援朝岁月”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

  92岁高龄的姚承东先生,当年是作为一名军医跟随部队入朝作战,在抗美援朝战争的枪林弹雨中,负责接收和救治从战场上下来的伤病员。姚先生虽已白发苍苍,回顾起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他仍然铿锵有力,勉励年轻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努力学习,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姚承东先生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最后,健康学院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亲手为姚老制作香囊,香囊虽小,孝心无价,小小的香囊表达了同学们对姚老的浓浓爱意。

老的讲述使在场聆听的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时刻留存初心,发扬抗美援朝老兵们钢铁般的英雄品质,立足本职,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报效伟大祖国。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