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伟人 践行‘五德’”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93

为加强院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周恩来精神,提升全体教师清正廉洁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热情。11月10日下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院30余位教师到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参观了“政治品德、思想道德、为政官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五个展厅,认真聆听了周恩来总理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永葆正气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周总理一生丰功伟绩的视频、图片及文字资料。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周总理的家乡人,今后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努力践行“五德”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在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