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千年中医药 百年健康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58

为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提升养生保健常识113日,健康学院党全体党员前往涟水县陈师街道开展千年中医药百年健康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涟水县陈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树森向健康学院党员同志系统地介绍了陈师百药园的建设背景、优势条件、建设现状、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高树森副书记带领健康学院党员同志们来到中药材标准化科学生产试验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地环境、中草药种植规模、品种等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健康学院党总支孙嘉逸、顾陆倩两位老师在为陈师百药园全体员工开展了题为“中医药材制作培训”“党员理论宣讲进社区”的主题培训。

此次党日活动,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基地,既有“党味”又与工作相互融合,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拓展了党日活动内容覆盖面,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实”起来,“活”起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