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员教师送“健康”进社区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10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支部党员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基层,11月3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涟水县陈师街道,开展以“党员服务我先行”为活动主题的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堂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讲座由健康学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李冉老师主讲。李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女性常见的健康问题,着重讲述了这些病症的临床表现和预防方法,并引导居民注意规律作息、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从而做好预防,远离疾病。李老师还从中医角度,带大家学习了穴位按摩以及美容面膜的制作,大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讲座后,健康学院杨君老师针对秋冬季节需注意的养生知识,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做了介绍,就居民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宣讲页和养护小礼品等。

健康学院教工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女性健康防病知识带给当地居民,带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关注秋冬季养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