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女性,谈谈健康,聊聊美丽 ——健康学院举办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01

    为了增强女大学生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10月20日下午,说说女性,谈谈健康,聊聊美丽——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教学楼B108生动开讲,本讲座由健康学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李冉老师主讲。


    讲座上,李老师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述了女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知识,对人一生必经的几个时期进行了概述并且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的健康问题,如痛经、月经不调等。她着重讲述了这些病症的临床表现和预防方法,并引导广大学生注意生活健康、饮食清淡、增强运动并定期进行健康检查,李老师还从中医角度,带大家学习了穴位按摩、十二时辰养生法等,从而做好预防,远离疾病。最后,李老师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