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对周恩来的影响”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89

为加强健康学院廉洁建设,培养良好师德家风,营造校庆60周年学术氛围。10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市卫健委纪委书记过向宏来院作题为“家庭家教家风对周恩来的影响”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东方副院长主持,健康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过向宏分别从父母人格奠定了周恩来人格特征的基础,家教笃学砥砺了周恩来的博学立志,优良家风滋养了周恩来的情怀胸襟等三个方面讲述家庭家教家风对周恩来的影响。他表示,成长只有一次,成长不能等待,父母不仅要高度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更要廉洁修身,守好底线,为孩子树立家庭榜样。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更好更广泛地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