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健康咨询我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618

108日是全国第23全国高血压日107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健康咨询我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在校师生开展测血压及各类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咨询人数达100余人次。活动现场,健康学院中医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将精心制作的秋季养生宣传单发放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旨在更好地推广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健康、运动健康等内容,进一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通过“健康咨询我服务”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在健康养生方面反映出不少问题。健康意识差、亚健康人群较多、自恃身体好对体检不以为然等问题尤为突出。由于熬夜、酗酒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高血压等正呈年轻化发展趋势,健康学院师生建议只有提高健康检查意识,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不仅将专业知识和学生活动有机结合,也是通过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消除了大家的疾病隐患,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