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65

9月25-26日,由健康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顾陆倩、何洁两位老师指导张倓凌王禹萱杜文文三位同学,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赛项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三位学生在疫情期间坚持刻苦训练,面对特殊情况下的临时更换选手,她们顶住压力,乘风破浪,实现了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零突破。

通过随机抽签,团队的三名学生被确定为A、B、C三位选手。A选手比赛项目为:儿童画、幼儿故事讲述和儿歌弹唱及歌表演,分值25分;B选手比赛项目为:幼儿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保教行为分析和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分值40分;C选手比赛项目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主题网络图和说课,分值35分。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参与技能竞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