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790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加强顶岗实习的管理,进一步的了解健康学院18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完善今后的顶岗实习安排工作。202098日健康学院郑虎哲副院长、东方副院长、杨君老师和伊惠娟老师赴南京看望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并对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首先老师们来到了南京实习单位的第一站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的经络堂健康养生馆,公司主管向几位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在这儿顶岗实习的情况以及培训情况,主管对学生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同时安排17级留任工作学姐结对18级学生,更好、更好的帮助实习生适应工作环境。接下来一行人来到南京浦口体育文化中心看望两名实习生,在工作休息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碰面交谈了片刻,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具体工作状况、实习的感受等。四位老师同企业人员深入交流,开展座谈会,调研人才需求,沟通2020级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技能水平,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