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大手拉小手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610

7月28日下午,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淮安市兴隆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大手拉小手活动,给留守儿童送上爱心与温暖。

活动现场,健康学院志愿者将学校自制糕点和文具用品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接着大家分为几个小组,开展了折纸创意作品、手绘DIY等活动。在大姐姐们的帮助和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下,不一会儿,精彩纷呈的折纸、绘画作品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充满童真与童趣。

此次暑期三下乡——大手拉小手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与留守儿童接触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切实地感受、了解、关注他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欢乐与温暖。本次主题活动,是近日绵绵细雨中的一缕阳光,让留守儿童深深感受到社会和谐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影留恋,留守儿童们的笑脸被定格的一刹那,我们相信,他们的心中是充满无限的爱与希望,在美好的今天,留守儿童们一定可以健康茁壮地成长,收获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