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母亲节——我把健康送给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97

5月10日,健康学院举办“健康母亲节——我把健康送给您”活动。同学们利用专业所学,通过推拿、制作药膳美食、制定健康养生计划等多种形式,为母亲送去健康。

中医181李青雨为妈妈亲手制作足浴药包

 

同学们利用专业所学,为母亲推拿、按摩

健康181杨雅琦为妈妈制作木耳大枣莲子养生粥

  

中医181向琼为从小带她长大的奶奶制作健康养生茶

  

  

同学们制作的药膳汤、养生茶锦集

同学们用心为妈妈制定专属的健康养生计划

护理192因为已返校,母亲节当天不在家,胡安静同学专门提前为妈妈买了养生书,还留了一封信

  

之前健康读书周活动的读书心得撰写,部分老师也有提到母亲这个话题:亲情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母亲总是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孩子也应懂得感恩,更加理解母亲、关爱母亲。

健康学院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本次活动也是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不同形式健康活动,引导身边人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并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