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324

    414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安进到健康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建设。

    座谈会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主持。副院长郑虎哲系统汇报了健康学院2020年建设规划,主要从学院概况、建设规划、问题与举措及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和“十四五建设思路”,分析总结了学院专业文化底蕴不足、师资队伍年轻化、实习就业基地数量、社会服务能力等突出问题和困难,介绍了人才培养体系、专业群规划、人才队伍、课程资源等方面的学院实施举措及实施效果。副书记李金霞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从党组织自身建设、意识形态及思政教育、学生全面发展、招生宣传四个方面汇报学院工作的总目标、建设路径、存在不足以及应对措施,最后展望2020年的发展。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就本专业、学院存在的需求进行发言。

    听取汇报后,陶书中书记充分肯定了健康学院近几年在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院发展好离不开学院主要负责人的规划担当,领导班子团结好能担当才能带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学院的发展更离不开专业的发展,各专业负责人要多渠道、多角度思考本专业的发展前景,要找准专业定位,借助外力、外物,加强本专业的发展,逐步打响健康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名气。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