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绚丽绽放,抗疫党旗飘扬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62

健康学院党总支在49日召开支部大会,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交流教师、学生复工复学的生动实践,围绕坚定理想、作用发挥、担当作为进行深入探讨,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40余人参加。

本次采用云视频会议,完成了一次90后”健康人隔空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极大鼓舞了我们“90后”一代。何婕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引领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书写“胸有大志,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青春华章,用大写的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孙荣瑾老师在发言中谈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抗疫战场上的勇士,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了一片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谈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青年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呼唤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健康人奋发有为。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