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护理专业学生护理管理部成立暨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22

    20191218日,健康学院在C115召开护理管理部成立暨表彰大会,活动由副院长戴翠萍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副院长范广璞、特聘教授季宁东以及护理专业全体师生。

首先戴院长宣布护理管理部成立并指出成立的意义及组织架构;随后,郑院长的致辞从字里行间中表达了对护理管理部成立的欣慰之情和美好祝愿;健康学院领导向护理管理部的1位主任、5位副主任、5位护士长、16位干事分别颁发了聘书;由护理管理部指导组组长朱竹青老师向全体师生介绍护理管理部五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能;选派了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对护理管理部组织的抽考、月考及暑期2018年护理技能复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通过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经验分享和表彰优秀学生来呼吁学生们务实规划、积极行动。最后,活动以护理礼仪队独特而又精彩的风采展示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护理专业多彩的专业特色,不仅深化了学生对专业思想的感悟,还包含了全体老师对学生寄予的美好祝愿,希望学生们能够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郑院长致辞


学院领导向护理管理部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