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86

      125日下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及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院领导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方位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耀明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达到了预期目标。从发言质量来看,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前沟通到位,组织交流到位,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内容详实,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态度诚恳。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