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起点,征程再出发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43

    1029日晚,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C115举行,郑虎哲副院长以“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 ”为主题给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在讲座中,郑院长通过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问题、挑战,并结合我院实际,从就业心理准备、个人价值评估、求职期望定位、岗位选择技巧、国家就业政策等多个方面出发,为就业前准备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郑院长指出,国家在就业政策上从专项计划、创业扶持、就业补贴等方方面面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大家应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制定合适的就、创业计划,克服困难,踏上新征程,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另外,郑院长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离校前后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预祝大家求职道路越短越好,岗位稳定时间越长越好。

在讲座的最后,郑院长告诫同学们:细节决定成败,做事要先做人,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员工。并向所有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无论何时,无论大家身在何方,学校是大家永远的港湾。

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未来的岗位选择更有数,就业方向更明朗。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健康学院2020届所有毕业生及各毕业班级班主任,负责健康学院学生工作、毕业工作等相关老师。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