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学院新发展”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54

      1029日,健康学院党总支在C31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学院新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李书记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习的内容汇报了学习体会,结合调研座谈的内容讲述了健康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聚焦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与部分问题的整改措施。最后李书记还就个人的检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院校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