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52

       1022日晚,健康学院全体党员在健康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通过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4》用先进党员的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

       观看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指出,看了《榜样4》后,我们从先进典型的身上看到了责任与担当,今后,我们要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学生,将榜样的力量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当中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