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长田其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89

     10月16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长田其虎教授应邀来我交流指导,会议由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主持,健康学院副院长戴翠萍、部分专业教师及国际交流处韦昱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郑院长代表学院田国际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从健康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感谢弘光科技大学对我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田国际长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并就护理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物理治疗专业的师生研习做了进一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两所学校将长期合作、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加强交流,推进师生队伍培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