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共建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65

    1015日下午,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与我校共建ELITE奇迹教育学院”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执行长胡裕成、e-BABY国际教育集团淮安分校总经理孙然,我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双方就校企共建ELITE奇迹教育学院、婴幼儿早期教育实训基地以及成立附设幼儿园等事宜展开了深入具体的研讨。通过合作,未来校企双方将在共建、共享、共赢的基础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泛的合作,为幼儿教育类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健康学院郑虎哲副院长以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