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培省培专题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43

总结分享,学以致用,健康学院本年度国培省培专题汇报会于924日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霞晖全程参会,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习。

此次会上,副教授黄和升等共计5名教师重点围绕行动导向教学法培训、现代学徒制培训以及新教师职业素养培训进行了总结汇报。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霞晖对健康学院此次的汇报会予以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教师均能认真总结经验,分享心得,也看到老师们在新学期能将所学、所得应用于微课比赛、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中,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通过此次汇报会,教师之间互通有无,深化了培训成果,进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