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新”的交流 ——健康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306

97日下午13健康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健康学院全体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

见面会上,院长郑虎哲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负责老师分别就本专业作了高度凝练、通俗易懂的解读。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健康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事宜

最后,新生家长现场与老师们互动沟通。大家都心系离家在外的孩子,在学习、生活、专业前景与就业方向等各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耐心、详细地为家长们解惑答疑。

通过见面会,家长们对孩子学习的专业有了相应的了解,也对孩子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了希望与信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