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班主任我想对你说 ——健康学院举办新老班主任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00

学期伊始,健康学院的班主任队伍又增添了许多新面孔,为了给新班主任分享工作方法、开拓育人思路,健康学院特举办新老班主任交流会

老班主任们分享了上一年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明确后期工作的目标。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在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解决学生思想迷茫、化解学生矛盾、重视学生心理辅导、培养学生优秀习惯、加强学生专业自豪感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分享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心得。


通过交流会,健康学院班主任共聚一堂,分享经验、互通有无,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状况,为新学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