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接待中国矿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暑期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666

    作为中国矿业大学实践基地,我院接待第五届中国矿业大物工程专业学生暑期生产实习。

  

7月26日,为提高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2016级的16名同学来到我校,在我院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生产实习。我院师生对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其做好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细致安排。

  

实习期间,我院王庆权老师首先结合啤酒生产车间的设备特点从用电、高温高压防护以及设备规范操作等方面向大家作了安全主题培训。在老师的指导下,随后的实习过程按照设备认知、模拟带水操作以及啤酒酿造全过程依次展开。在此过程中,老师从设备运行原理和操作以及作用向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学们也与设备零距离接触,动手实际操作,填补了在校理论学习中的不足。最后,大家总结实习期间的学习内容与心得体会,作了生产实习结果汇报。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师生非常感谢我院领导与师生一直以来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从每次的实习中都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