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牵手夕阳情”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522

74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老师携手二级关工委李家骥老师带着青协志愿者走进淮安市福利院,开展“健康学院暑期三下乡——牵手夕阳情”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中医专业东方博士向老人们介绍了本次中药驱蚊香囊的药材、功效以及香囊的制作方法,并向大家分发了制作香囊的材料,老人们认真制作香囊,很快一个个精致的香囊就制作完成,老人们爱不释手。接着,志愿者将健康学院精心制作的夏季养生宣传单分发给老人,进一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关工委李老师还向福利院的老人们分享了老年保健的养生要点。最后,大家给老人打扫房间,还陪老人聊天讲故事。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温馨而感人的画面所感动,浓浓的温情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此次“暑期三下乡——牵手夕阳情”活动,不仅将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让中医专业学生学以致用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适应社会以及服务社会的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