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精准提升——护理专业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69

为持续提高护理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学习质量,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在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教学质量提升活动。

6月4日,健康学院副院长、护理专业带头人戴翠萍特聘教授季教授以及各护理班级班主任走进学生晚自习教室,开展学生座谈会。讲台上,各位同学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从学生的交流中,专业组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以及对课程、教学评价等情况。

6月11日,戴院长和季教授在健康学院会议室与年级学生代表开展了一场深度座谈会,进一步深挖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教师教学情况。

通过前两次学生座谈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专业组在6月12日开展了教师座谈会。会上,戴院长总结了两次学生座谈会获取的信息,提出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和要求。护理专业教师逐个汇报学生课程学习情况,反思自身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生座谈会的反馈信息提出整改措施。

  

626日,护理专业特聘教授季教授在B108为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强化主动学习意识,提高专业学习质量”的讲座。季教授用详实的数据总结分析了专业课程上学期期末、本学期期中及月考的成绩,并从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方面提出提升教学质量的对策。季教授语重心长的演讲深深感染了每位同学,激励着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护理专业师生认真剖析现存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将坚决落实到位,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