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健康专业群专指委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加快健康专业群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5月31日,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健康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健康学院院长郑虎哲主持,来自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淮安市中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以及淮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兄弟学校同行专家、健康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郑虎哲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健康学院的发展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护理、中医养生保健、体育保健与康复、中医康复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进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充分肯定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并从当今医院、企业人才需求的新形势出发,从人才培养目标、职业岗位及能力要求、实践教学、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健康学院将根据专指委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