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心理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01

为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激发创意灵感,健康学院组织了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征集,同学们通过制作的海报、绘画图片、书签、卡片等抒发了自己对于自我状态的思考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不忘初心,为梦而行。经过最后的评选,健康学院张倓凌同学和药学院韩雨晴同学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奋发拼搏,勇往直前的积极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心声表达的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