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21天,素质打卡健康营”开营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99

520清晨,健康学院21天,素质打卡健康营”在田径场正式开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十个一”工程,创新活动形式,引领师生健康成长。

21天素质打卡健康营由“乐享运动团”、“爱尚悦读团”、“学习强国团”三个健康营组成,要求营员在21天内坚持对“学习强国”知识、跑步健身、精品阅读、三个方面进行打卡,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文明习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开营仪式由健康学院副院长戴翠萍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致开营辞,副院长范广璞宣布开营。师生代表、特邀小嘉宾先后发言,他们站在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并表达了坚持打卡的信心和决心。

  


 开营现场还展示了健康学院根据八段锦改编的中医健身操《舞动中医》,展现了健康人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

健康学院三名辅导员分别担任健康营导师,带头示范,与参训同学共同完成训练任务。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大学生行为规范建设的平台,让大学生在接受专业知识教育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