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改造大帮扶 规范饮食保健康——健康学院为地方农村中小学食堂改造开展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660

  

为配合沭阳县农村中小学食堂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4月26日,健康学院在C115多功能报告厅为来自沭阳县农村中小学的后勤、食堂管理人员共计105人开展了食堂改造的相关培训。出于对食堂改造工作的重视,部分学校由学校领导带队,组团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食堂布局功能、人员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讲解了食堂改造的管理常识、相关规定等。在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范广璞两位领导的协调下,本次培训得到了淮安市钦工中学、清浦开明中学、天津路小学等学校的大力支持,理论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观了这几所学校的食堂后厨一位参训人员在参观完清浦开明中学食堂后表示:“理论知识让我们了解了平时工作中的不足,而实地参观让我们更清晰、更直观地认识到自己学校食堂在硬件、软件上管理的不足。通过学习和对比,已经对自己学校今后改造重点、管理规范等都有了较为明确的思路。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