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健康与康复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60

426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健康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杨铤带领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团队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专业对口交流活动,活动由健康学院副院长戴翠萍主持。

  

首先,戴翠萍对杨铤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健康学院专业发展概况;杨铤副院长介绍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健康与康复学院专业设置及招生状况。接着双方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团队人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课程设置、考证考级、教学模式、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及升学途径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会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中医养生保健实训室,共同探讨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

  

此次活动加深了校际之间的合作,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为两校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