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赴青藏护考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61

2018年,我校首届护理专业对口单招146名青海西藏生源,其中51名同学通过原毕业的中职学校成功报名参加2019年5月17至5月19日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护考),为帮助这部分同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护考,从心理上调整好心态,从行动上扎实复习,更快更好地进入最佳备考状态,健康学院于4月26日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赴青藏护考动员会。健康学院院长郑虎哲、副院长戴翠萍、特聘教授季宁东、全体班主任、护理专业教师以及所有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戴翠萍主持。

首先戴翠萍对此次参加护考的学生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强调了护考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健康学院在五一期间组织护考复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就同学们在护考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予以提醒,勉励大家在复习备考期间,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争取顺利通过护考。

接下来由每个班级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她们言辞恳切,不仅说出了考生们的必胜决心,也对提供优越复习条件的学院领导、老师及学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和美好祝愿“祝愿所有参加护考的同学们都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战胜护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教师代表刘思敬指出,同学们在最后的20天里,要刻苦学习,全力以赴,运用恒心、耐心、专心、细心的“四心”原则备战护考,在护考中考出水平,考出佳绩!在以后各种人生考试中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季宁东教授在动员讲话中以“爱”为出发点,对学校精心的部署和护理专业团队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和感谢,并强调爱心、耐心、细心“三心”对护理人一生的重要性“书山有理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她嘱托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约束,调整好应试状态,祝愿同学们都能心想事成

最后,郑虎哲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五一集中复习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勤管理、卫生管理等相关规定,把握机会,劳逸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在护考中发挥出较高水平,为个人价值奋斗,为集体荣誉争光。

此次动员会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干劲,希望参加护考考生都能经受住最后的考核,为2019年护考交上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