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 互交流 晤合作 话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71

4月10日下午,台湾e-BABY精致早教淮安分校举行了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e-BABY淮安分校是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深度合作企业。我院副院长郑虎哲戴翠萍作为特邀评委,参加了此次教学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

  

竞赛过程中,两位院长分别对此次竞赛作了点评。

  

戴翠萍指出,企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推动了专业设置、课程内容、教学方式与企业的对接。我院在人才培养的方案制定上,要结合企业的用人需求来设置课程,增加幼儿专业毕业生的就职机会。

  

郑虎哲总结,他说企业要提升教师的专业教学技能,做到“懂宝贝,才能更爱宝贝”,幼儿团队教师要深入企业调研、学习,以企业用人需求与岗位资格标准为服务目标,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以学生的技能培养为核心,培养出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e-BABY淮安分校总经理孙然表示将一如既往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

  

现场合影

  

戴翠萍给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郑虎哲给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郑虎哲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